close



又是擅長的開箱文時間  

這次PTT手作板交換禮物活動跟我交換禮物的是piwe板友與maryleft板友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當初許願的是哪一種類的禮物了
所以收到禮物的時候超級期待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收到什麼~~


打開信封,除了禮物還有很可愛的卡片,piwe的字好漂亮喔


打開禮物 咦?


原來裡面是羊毛氈做的南瓜呀!難怪piwe在卡片裡面祝我萬聖節快樂,我都忘記快要到萬聖節了




感謝piwe製作的應景南瓜羊毛氈吊飾
連旁邊的珠鍊也有用心配色呢
交換禮物真的太好玩了

希望piwe也能早日收到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