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又有新的打標機心得可以分享了
難道我有蒐集打標機的癖好嗎 >"<


起因是平常跟自己交情不錯的小女生同事生日
因為不知道要送她什麼
就買台好玩又實用的打標機送她吧
原本想買的型號缺貨中
加上一台打標機的運費跟兩台差不多
所以就挑了兩台沒玩過的   一台送人一台自用吧!
(很弱的購入理由)


第一台:壽星挑的韓國Motex打標機M-202


送人之後又借回來玩+拍照
外包裝已經拆掉了,這款有兩個字盤可以替換,英文字盤與韓文字盤



字盤有外殼,換字盤的方式很特別,是要將中間固定的地方打開更換



色帶出來的地方,跟以往用過的打標機都不太一樣,一開始還把色帶裝錯地方



內含一捲粉紅色的色帶



轉字盤的方式是用中間的鈕,跟M-303直接轉字盤的方式不一樣,一開始不習慣常常會轉錯



心得:
1.打字很輕鬆,打出來的字也很清楚
2.只有兩個字盤,其中一個是用不太到的韓文字盤
3.換字盤的方式比較麻煩,愛心跟英文又不在同一個字盤上,使用起來不方便
4.價錢不算貴



第二台:Dymo打標機,型號不明

壽星沒有挑這台,就變成我的玩具啦
不過基於我家一進一出的原則,不就代表...我又得出清一台?!



桃紅色,外觀很圓滑,字盤無法更換,轉字盤的方式是轉中間有字的地方



背面,上面是放色帶的地方,下面就是按壓打字的把手



適用9mm的色帶


色帶也是放在機器裡面



打出來的字跟M-202比一比,Dymo的字超可愛,小小的又很整齊
(黑:Dymo  粉:M-202)





心得:
1.字超可愛,而且字比較小,不過因為小的關係,筆畫沒有M-202來的清楚
2.打起來很輕鬆(跟可以換三種字盤的那幾款比起來)
3.不能換字盤有點可惜,只有英文大寫
4.手感很好,感覺好像比較不容易壞
5.不算便宜




延伸閱讀

我的打標機點名簿


我的打標機點名簿-續集:新成員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