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使用中的2010歲時紀到設計市集的偷花攤位
一比較之後才發現我的本奔比原來胖了好多...(這難道就是什麼人養什麼本嗎?)

離上次幫本奔做紀錄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就再度不知羞恥的公開本奔的內容做個體檢吧!


每天必有的內容

1.(藍筆)吃了什麼:原本是想記下吃的東西,用來警惕自己不要吃太多,不過成效甚微...
2.(綠筆)日記:其實比較偏向流水帳,紀錄發生的大事或瑣事
3.(橘筆)記賬:這四天都沒花錢的機率趨向於零...所以就是我偷懶漏記了 >"<
4.貼紙:每個月有一張主題貼紙,盡量選跟當天發生的事情或心情有關的貼紙貼上



不一定每天有的內容
1.名片:通常是餐廳的名片,如果好吃就會把名片留下來
2.偽拍立得:這絕對是讓本奔發胖的元兇!雖然都是浮貼,不過通常都會擋住我寫的內容,有時候格子還不夠貼!
3.電影海報:跟拍立得一樣是彩色列印,紀錄看過或喜歡的電影





4.票根:電影票根或者其他票根,只要記得就會留下來貼上去



5.印章試蓋:有陣子迷上了刻橡皮章,完成的作品都會印在小卡片上貼進來,或者直接蓋在本子上




大概就是以上幾個原因,讓我的歲時紀一眠大一吋
偷花小姐居然能一眼認出這本是她們的歲時紀實在很不簡單
閒暇之餘翻閱一下 會覺得今年過的很紮實
看看拍的照片 也會發現其實遺忘的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
有些東西沒記下來可能就悄悄淡忘了
把生活中的感動記錄下來 我想這就是本奔存在的原因吧



我每個月會使用一款貼紙
通常我都會把貼紙的標題貼在一個月的開頭
這頁原本是用來做時間軸計畫的
不過我一向缺乏計畫...所以就拿來貼當月貼紙跟一些慾望清單了


4月貼紙-
TODAY STICKER 2 -Day & Day


五月貼紙-
著色貼紙-女孩
這款貼紙很有趣,我原本還擔心它不是貼紙
除了要自己剪有點不方便之外 用起來效果還滿好的



六月貼紙-
東京照片裝飾貼紙
第一次使用沒表情的貼紙,用起來氣氛很不一樣



七月貼紙-兔子&熊表情貼紙
這款貼紙的表情都很好笑,很能貼近每天的心情



8月貼紙-
PAPER DOLL
很適合秋天氣氛的一張貼紙,表情不多,有時候挑選當天適用的貼紙需要花點心思


每天攜帶的紙膠帶-把紙膠帶剪成小段貼在塑膠片上隨身攜帶,就可以隨時用來貼東西進本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