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易燃如我 實在應該離文具板遠一點的

自從在文具板看到關於ZEBRA SARASA CLIP的消息
具有殺傷力的關鍵字就不停的出現打擊我
關鍵字1:很好寫
關鍵字2:限量,全台灣只有久大還有書展各有一組,之後台灣不會進!
關鍵字3:現在久大買一送一
字字都充滿了殺傷力
所以去了一趟久大 就有14支筆跟我回家了(掩面)

因為常用的三菱UM-151已經是一套0.38了
所以ZEBRA SARASA CLIP我捨棄了大家說好用的0.4
直接往0.5邁進

ZEBRA SARASA CLIP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寫
買筆的時候各個粗細大略試寫過一下

0.3 因為很細 寫起來略有澀澀的感覺
0.4 很滑順 真的很適合用來寫手帳
0.5 超滑順 滑到都快寫到手帳外面去了
0.7 也很滑 只是寫起來字未免太大 完全不適合使用在手帳上
1.0 我買了金銀兩色,普通色好像忘了要試寫看看

現在買一支ZEBRA SARASA CLIP就送一支0.4藍色
這個拿來寫手帳之後就愛上了 好想再包一套0.4喔 (貪心鬼!)


額外的小故事...
在買筆的時候
有位媽媽帶了一對大約小學的兒女來買筆
小姊姊看著
ZEBRA SARASA CLIP
跟弟弟說:你看,現在有買一送一耶 那我們一人挑一支 就總共有四支筆了唷
然後一人挑了一支喜歡的顏色 就開開心心去結帳了
還說要用自己的零用錢買
從頭到尾媽媽都沒有開口說可以買或不能買
完全的交給自己的小孩決定

留下抓了滿手的筆 還在試寫的我...
我這樣以後要怎麼教小噗啊~~~

所以默默的在我的2012計畫裡
加上了"不買新的筆"這個項目,,,


希望可以做到!       
可是現在才二月耶 (咬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