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
手殘如我 今年終於鼓起勇氣自己畫圖了
為了12月的書衣與聖誕卡
刻了一系列的聖誕俄羅斯娃娃章 還有兩棵聖誕樹

草稿與刻好的章
薑餅人 雪人 聖誕老公公 麋鹿


蓋在標籤紙上的樣子


用紙膠帶&色鉛筆上色
麋鹿用紙膠帶上色時太用力刻壞了 只好再蓋一個


聖誕樹
陰刻的效果沒想像的好 而且太少刻陰刻 老是會切錯邊導致有點刻壞
陽刻的效果還不錯


用白印泥蓋在黑紙上的樣子
聖誕樹有預留彩燈的位置 可是還沒找出好的表現方式


做好之後馬上用在12月的書衣上



還有貼在手帳上做個紀錄~


[題外話]
妹妹看了我刻的印章後
妹妹:呃 妳刻的是...花生嗎?
我:嗯 我承認薑餅人有點像花生 不過我是刻一系列聖誕風的俄羅斯娃娃啦!
妹妹:俄羅斯娃娃頭要小一點吧?! 我還是覺得妳刻的是一系列聖誕風的花生人
我:... (認真考慮重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