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桌子時
好奇的清點了一下目前擁有的紙膠帶
發現居然是299捲 差一捲就300了耶!
做個小記錄警惕一下自己吧 XD


分區1:經常有人詢問的紙膠帶架

早期的紙膠帶都依色系放在這裡  我的藍綠色系紙膠帶好~多~啊
這是 IKEA的MÅLA 畫紙捲架 一個299元
有人問我把紙膠帶這樣曝露在外面側邊會不會沾灰塵
嗯...我只能說 把紙膠帶擺滿就不會了 因為這樣露在外面的側面面積很小唷
至少我用了兩年多 灰塵的狀態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分區2:大創盤子架

架子原本功能是放盤子的  一個39元 (詳見:大創雜貨風紙膠帶小木架)
不過不是很好用 拿紙膠帶時常常會一起掉下來
而且裝15m的會互相卡住  只能放分裝過的貧瘠瘦弱紙膠帶
(幸好MT越做越短  就沒這個困擾了...?)


分區3:小藤籃

藤籃是來自最近收到的精緻彌月禮盒   相當雜貨風
用來放紙膠帶也剛剛好呢
裡面的紙膠帶大多是兒子生日時收到的禮物
還有近期買的金音


分區4:素色盒裝

塞在角落的素色盒裝
超實用的基本款


分區5-1:不見天日的盒子(上層)

同事的喜餅  外盒是很喜氣的大花
裡面的高度放紙膠帶剛剛好~
這層主要是MT限定款跟沒開過的2入MT


分區5-2:不見天日的盒子(下層)

又稱奢侈浪費層...
都是沒開過的紙膠帶(那當初幹嘛買啦)


分區6:分裝紙膠帶

不算在299捲裡的分裝區
不知不覺也買了一大桶


這篇文章打著打著
突然發現其實我應該有300捲紙膠帶
不過其中有一捲離奇失蹤 才會造成目前299捲的窘境 (到底那裏窘了...)

總之
值得紀念的第300捲我一定會好好挑選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