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的台北大學正在舉辦北大藝文節
6/3-6/6在大草坪還有市集可以逛
這麼愛買東西愛逛市集的我怎麼能錯過
趁傍晚太陽沒那麼毒辣就帶著小噗出發囉

市集的攤位都在樹蔭下 數量不是很多
有好幾個看起來很有趣的手作品
可惜我牽著上面有個幼童的腳踏車只能遠觀無法靠近


市集的另一個重點...紙膠帶!


桌子上面擺了66款MT跟倉敷意匠的紙膠帶 (紙膠帶目錄照片)
購買方式是跟工作人員索取單子 像在點菜一樣在想要的紙膠帶編號旁邊畫正字
然後再交給工作人員拿貨與付款


原本沒打算買紙膠帶的
反正帶著小噗也不方便靠近
但是上天居然派了兩個好心的天使來陪小噗玩!!


結果 我就帶著這袋回家了
這紙袋顏色好美 可惜被我壓皺了


把之前沒買的礦物跟水中生物圖鑑補齊(NT.66) 
買了三捲新款(NT.52) 
還買了一組倉敷意匠(NT.197) 


得到兩張DM


鼻子小舖名片一張


手邊的圖鑑大合照 明明是不知道能怎麼用的款式還是買了這麼多 


紙膠帶的價錢是市價7折
滿399還能抽未上市紙膠帶 (希望可以抽到我~)
未來幾天都還有販售
賣完的不知道會不會再補貨



題外話:

買紙膠帶的時候聽到旁邊的男生用手機與朋友連線中
男生:我到了,有啊,有很多紙膠帶啊,都一捲一捲的(看著MT)
   嗯,也有很多捲的啦,好像有四捲一組的(看著倉敷)
           點點?線條? 這裡到處都是點點跟線條呀?!!(苦惱)

   所以 一組好幾捲的都買? 點點跟線條我不會形容啦~

原來在非紙膠帶控的眼中紙膠帶是這樣子的
可惜沒看到最後他到底幫忙買了什麼回去 XD


延伸閱讀

新春手作-皮革紙膠帶包
紙膠帶第300捲!
紙膠帶299捲小記錄
新紙膠帶入荷-原本不在計劃中的Kikusui story tape
新紙膠帶入荷-天馬被我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