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試用文)

前幾天信箱出現了一封振奮人心的郵件 (終於除了垃圾信之外還有別的東西了)
原來是PLUS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新商品滾輪花漾章
我立刻在電腦前點頭如搗蒜:文具耶  當然有呀
火速回信之後,過兩天就收到掛號寄來的滾輪花漾章


拿到的是刺蝟跟俄羅斯娃娃

唔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花色都不一樣?!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系列已經出到第四彈了呀!

第一彈:日本於2012年9月發售
台灣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賣
不過當初也在文具板引起一陣討論
那時我也被小羊燒的體無完膚
可惜等我有機會去文具店的時候已經沒看到了


正月限定:日本於2012年10月發售
這一組相當的沒印象 (歪頭) 
不倒翁好可愛呀~~



第二彈:日本於2013年2月發售
台灣有上市 我對滾輪印章花色的印象就停留在這裡  
這系列的圖案我都好愛
派對旗子餅乾森林還有瓶罐都曾經在我的購買清單裡面
不過一樣等我有機會去文具店的時候都沒見到了 >"<
(難道我根本找錯地方?!)



第三彈:日本於2013年6月發售
沒印象的ㄧ系列,台灣還沒上市?


第四彈:日本於2013年7月發售
台灣應該還沒發售
不過既然我都拿到試用品了
就是即將上市的意思囉!
廚房跟裁縫都好棒 列入購買清單!


好長的前言 終於要開始試用了

<牛皮紙>
之前看分享的心得文好像會有出墨不均的狀況
不過我覺得很好滾耶 圖案也沒有中斷
圓滾滾的刺蝟好療癒 心都融化了~


<歲時記>
一樣出墨均勻不中斷 圖案好細緻

背面略有一點透


單色的圖案不夠有變化嗎?
滾長一點來玩玩著色,搬出各種筆來試畫


實驗結果...色鉛筆果然是印章的絕配!
中性筆的效果不太好,螢光筆的話還可以



滾輪印章除了在手帳上做裝飾
還能用在什麼地方呢?

<卡片>
寫卡片的時候上下滾一圈
就不用怕話少填不滿卡片了


<自製貼紙>
滾在牛皮標籤貼上面

裁開就成了長條貼紙


用來裝飾禮物或手帳都很適合



滾輪花漾章使用起來手感極佳
印面俐落 花樣細緻 
跟我印象中泡棉材質的連續章差很多
小小一個 可以確實的感到文具的精緻感
一個雖然不算便宜
但我應該會把它列入我的購買清單中
當做偶爾犒賞自己的小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