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底剛好要搬家
可是還是忍不住報名了PTT手作板的交換禮物~~
拼命在打包搬家的空檔中生出兩份禮物
還在最後一天的期限衝到郵局達陣成功!差點就要開天窗了...
不過寄出去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Q____Q
希望我的小主人們可以分享一下禮物的照片
讓我思念的時候可以看看她們~

這次我的小主人是手工皂的板友Orpha與布類的Ayching
兩個小天使都好有效率
我的禮物還沒寄出去就已經收到小天使寄來的禮物了

兩份禮物合照,大家不約而同用紗來包裝,好有氣質喔~


手工皂一共有五塊~真是太令人驚喜了!還有漂亮的玫瑰造型


手工皂背面也有很專業的說明,這是販售的商品吧?!真的是交換禮物嗎...


Orpha小天使還很貼心的附了使用說明,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她們的!


接下來是ayching小天使的禮物,是一個好可愛的包包,這花色完全擊中我的喜好呀~~


超專業超工整的底部,耐用又不容易髒


裡布及布標


就在拍裡布的時候發現...什麼?!裡面還有一個小零錢包?!


拉鍊頭還有一顆好漂亮的愛心~這個也是小天使做的嗎?


這次收到的禮物真是超乎意料的感動
每件禮物都好用心 好精美

感謝主辦的板主們讓我們有機會能收到來自別人的作品
下次如果還有這種活動
不論再忙也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