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創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之一
只要經過大創 就不免要進去"巡視"一番
幾年下來 我猜家裡來自大創的東西一定大於一百種了吧
其中文具與手工藝的材料是我最喜歡逛的部分
有時候看到文具板有人分享過的好物
就會想要買下來自己試試 (文具板果然是火坑啊~)

這次是到板橋車站B1 環球百貨中的大創
果然一次買到不少觀望許久的商品

1.小丸刀/迷你丸刀組
這組雕刻刀是我刻橡皮章必備工具
常常缺貨 可遇不可求
這次在架上看到滿滿兩排還真是嚇一跳
趕緊補貨一組
沒有照片 因為還沒回到家就被同事收購走啦


2.格子便利貼與牛皮紙便利貼

這兩個也是文具板的常客
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選購牛皮紙便利貼的時候
在架上還有兩種蕾絲花紋的牛皮紙便利貼
棕色的蕾絲花紋 版面是一橫一直
不過我想要自己在便利貼上蓋章 所以就沒有選購
隔天再去大創已經找不到那兩款了


3.旋轉數字章

架上的最後一個
類似的商品還有日期章
在日期章與數字章之間掙扎許久
最後還是數字章"好像"比較萬用而獲勝
試蓋之後覺得數字有點粗糙...不是很喜歡這種字體
我還是好想買顏文字印章啊~~~


4.A6方格便條紙

也是文具板常出現的商品
其實平常並沒有特別喜歡格子便條紙或者筆記本
不過怎麼看著看著就不知不覺的開始買
這就是所謂的潛移默化嗎?


5.氣孔工具4mm

做書衣的工具
想在書衣上面打一些裝飾孔
以往好像沒在大創看到4mm的工具 大多是10mm的


6.MEMO膠帶組

名字是我亂取的
這組有四捲紙膠帶 表面是一般紙質
可以輕鬆的寫字上去
膠帶本身也不黏
原本的使用範例其中之一是你要將同一份文件FAX給很多人時
就可以用這膠帶來寫收件人
撕下來之後也不會傷原來的文件


我拿來寫冰箱的食材與保存期限
貼在冰箱門上不怕傷到鏡面
字是用鋼筆寫的 不暈 很好寫



把膠帶拿出來
發現膠台剛好可以放三大一小 共四捲紙膠帶
用這個膠台來帶紙膠帶出門也滿方便的




7..筆型口紅膠與刮刮樂銀漆筆

左邊是筆型的口紅膠
放在鉛筆盒裡很方便

右邊是個很有趣的商品
看包裝上的說明是可以用銀漆將寫好的字蓋住
然後再用橡皮擦將銀漆擦掉
就可以看到原來的字了



實際使用起來,一開始銀漆出水並不順,很用力的塗了一陣子還是蓋不住原來的字



看了一下包裝背面,原來要先加壓



加壓過果然就順多了,很順利的畫出銀漆



用橡皮擦果然可以輕鬆去除銀漆,不過不能模仿刮刮樂用硬幣刮除




不過這隻筆有個致命的缺點...
翻到紙的背面看看...字完全都透到背面去了!
這樣正面的銀漆還有什麼意義啊....囧



8.A4薄型黑板
想拿來做成手帳的墊板
如果成功了再來發一篇文記念一下

9.與文具無關的去光水


大創的文具可以說是便宜又實惠
隨便逛個20分鐘就有一堆東西跟我回家啦
板橋大創雖然不大
不過在文具方面還算滿好買的
比每次去都找不到想要東西的台北車站大創好多了
蕾絲印章在架上有不少 (這個每次都想買 可是都沒有下手)
雙層繪圖板也有不少
交通又方便 三鐵都有到
很適合文具控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