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空白本與牛皮本之後
把腦筋動到了家裡的印表機身上
難得買了印表機  雖然只能印黑白
就自己做做看月計畫吧

首先要規劃總共需要幾頁
拿手邊的廢紙摺摺看  寫上預計的內容  這樣等下要做的時候比較好理解



像這張左邊是二月的前半週  後面是六月的後半週
若不是有做出來我大概要想很久



用繪圖軟體畫出日期
因為我家印表機只能印黑白  所以格子就不印啦
只小小的標上參考點  等等要用手繪的



印出來的樣子



一樣用線裝   所以要先打洞




用色鉛筆畫格線



封面一樣用牛皮紙  縫好用重物壓一天  裁掉多餘的部份 (我壓的不夠久  牛皮紙還不夠服貼)


內頁的樣子- 一月


二月  右半邊不小心多畫了一排格子
ˋ

四月 (中間粉紅色是縫線  我應該要乖乖用白線的)


裝到封皮裡的樣子


可能我不是用專用軟體排版的關係
印出來不是很對稱
正面與反面的中心線大約會差2-4mm
不過用色鉛筆畫線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
可以彌補我家印表機印不出彩色的缺陷
下個版本來挑戰一次做一年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