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做卡片
今年應該來的及...吧

首圖是今年做的卡片
紙膠帶x印章真的很有趣
卡片越作越順手  實際上好像用不到這麼多

因為手殘如我實在太容易蓋壞
所以我都是先蓋在貼紙上再剪下來使用
可以看的出我套色技巧非常的差
只能安慰自己這就是"手作感"啦


三位主角~   怎麼看都像花生的薑餅人已經被我放棄了


被夾起來的聖誕老公公與麋鹿


雪人背後用上了今年的聖誕款  很熱鬧的感覺


聖誕樹合體的兩張卡片 萬一走失了還可以用來相認(?)


還有好多想做的款式
可是我的卡片已經夠用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