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生火的開箱文 XD

上禮拜看到板友分享的毛線開箱文

不僅讓人超期待自己下標的毛線什麼時候會到呢

上週賣家小欣寄信給我說今天會寄出

原本以為至少要明天才會收到

沒想到今天下午助理就說我有包裹囉 (超開心)

這次購買的是震欣毛線的新款超柔軟寶貝紗

起因是因為前兩周跟小姿老師學了波提獅之後 

對原本很沒天份的鉤針娃娃突然超有興趣

剛好看到震欣毛線的寶貝紗在做特賣

種種因素交叉之下  就變成以下的敗家成果了


箱子好大一個 裡面有六個顏色共18球毛線




開箱~~每個顏色都包的很仔細
這次購買了1號-天使白 3號-黃 4號-咖啡 7號-粉紅 8號-淺天藍 11號-粉黃






1號-天使白
這顏色沒什麼色差 就是很白的白色


3號-黃
打算用來打小姿老師教的波提獅,軟綿綿的應該很可愛吧


4號-咖啡
也是打算拿來打波提獅的


7號-粉紅
這顏色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還寫信去問小欣是不是寄錯了
結果是照片色差的關係
原本期待中是那種粉嫩嫩的粉紅色 實品顏色稍微比較深 反而像5號的桃紅



8號-淺天藍
這顏色好可愛,實品比網頁深一點,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就買了



11號-粉黃
淡淡的黃色,網頁上看起來很像米色,實際上比米色更黃一點



心得

剛好趕上6月的特買,每個顏色都整整3大球,300克卻只要100元

真是超划算的價格

我在我家附近的手藝店看到這種軟軟毛線 最貴有50克120元的價格

品質不知道差異多少  

不過打毛線娃娃  震欣紗行的毛線很柔軟 應該足以應付所需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實在太多啦~~~ 不能混色購買的結果就是這一大箱的毛線

以我偷懶緩慢的製作進度,大概打到老還用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