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搶戲的紙膠帶架
因為就在我的工作/拍照區的後方
常常會不小心入鏡而被注意到


紙膠帶架是來自PTT文具版版友lefthand0130的創意
購自IKEA,原來的用途是放整捲給小朋友畫圖用紙的紙架,NT.299


既然已經把膠帶架填滿 自然得來寫篇心得文紀錄一下
不過mt紙膠帶倉敷意匠的紙膠帶都已經很多人分享心得了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價錢只要1/3 台灣就買的到的美術用或建築用紙膠帶


猜猜看,紙膠帶的架子上,一共有幾捲不是購自日本的紙膠帶呢呢?










答案揭曉!
隱身在MT紙膠帶堆中的普通紙膠帶一共有5捲~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由於這些膠帶很便宜 所以完全不心疼的大量使用
9mm綠色:菊水,一捲NT.10,購自美術社
9mm藍色:菊水,一捲NT.10,購自美術社
18mm白色:菊水,一捲NT.10,購自美術社
15mm黃色:3M,一捲NT.20,購自美術社
18mm綠色:日東,建築用,裝潢的時候跟油漆師傅要的,價格不明,也許油漆行買的到


與MT相近色排排站拍照



3M的顏色很均勻,Size也是標準的15mm,薄且透明,與MT紙膠帶不相上下



日東的紙膠帶顏色略有不均,是稍寬的18mm,紙質較MT來的薄一些
菊水的白色膠帶,寬度18mm,厚度適中
菊水的綠色跟藍色都有顏色不均的情形,我買的是窄版的9mm,美術社另有寬版及紅色黑色等選擇,是最常見的紙膠帶






除了紙膠帶外,我的膠帶架上還有兩個很可愛的住戶

粉紅色雲朵膠帶與糖果膠帶




粉紅色雲朵膠帶是紙膠帶,紙質很厚,黏性超強,適合拿來包裝或貼信封的開口,購自10x10,韓幣2700



糖果膠帶是塑膠透明背景的膠帶,這也是上次貼紙合購中詢問度超高,不小心燒到很多團員的膠帶,購自10x10,韓幣4000



糖果膠帶還可以把圖案剪下來當貼紙用
貼在手帳裡面的樣子



有紙膠帶架最大的好處是...架子滿了之後就沒辦法買新的紙膠帶 >"<
新的有好幾款燒到我 可是苦於沒地方放了 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原本想好的規則是要賣掉舊的才能補新的
不過看著架上的紙膠帶 卻不知能放棄哪一捲
只好繼續過著看新膠帶流口水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