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手帳妝點得豐富又美麗
除了買現成的貼紙之外
量身訂做的自製貼紙也是一個好方法唷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手帳中有哪些自製貼紙吧!


1.彩色列印-日常照片


手帳中占最大部分就是列印出來的照片了
大約每兩週到一個月我會整理這段時間的照片
然後列印出來貼在手帳裡面
因為我常偷懶沒寫手帳 (掩面)
所以剛好趁貼照片的時候大量補寫
若有的時候特別認真 還沒印照片就寫手帳
那我就會先留下空間 等印出來再貼上去

貼上去就馬上滿了一半~
(延伸閱讀:
用標籤紙輸出手帳用的彩色照片)


2.彩色列印
-其他貼紙


日常照片之外,還可以蒐集一些現成的圖片
這張的圖案都是從免費軟體PhotoScape裡面找到的
對話框印成透明貼紙很好用


除了免費軟體外,有些素材書籍也很適合拿來印貼紙
自己使用沒有問題 商業使用的話要注意版權問題唷


(延伸閱讀:用透明標籤紙自製寶寶貼紙 古典風格素材集 私.文具箱)


3.橡皮章



拿起筆刀跟橡皮刻出各種印章
貼在空白標籤紙上再剪下來 就是用不完的貼紙!


(延伸閱讀:平板板的橡皮章- 2012聖誕章)


4.滾輪章


沒時間自己刻印章也沒關係
很多現成的印章可以選嘛!
例如plus的滾輪印章拿來做長條貼紙就很好用  還不用怕會透到手帳背面




5.紙膠帶


說到貼紙 怎麼能少了花色豐富的紙膠帶?
紙膠帶直接貼在手帳上之外 
只要有圓斬或打洞器 各式各樣的小圓貼隨你貼!



用花型打洞器+紙膠帶輕鬆做出漂亮的花朵


(延伸閱讀:紙膠帶自製小圓貼)


以上就是幾種我經常使用在手帳中的自製貼紙
幾乎沒有製作門檻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