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 Deco Rush

PLUS又推出新的花邊帶了,而且這次是衝著手帳來的

一口氣推出28種適合用在手帳上的花邊帶

連外殼都做成新的形狀!

花邊帶對我來說就是會莫名其妙一直買,可是使用率又很低的文具

每次都會跟自己說不能再買,然後下次進文具店就像中邪一樣又買了幾個走出來(咦)

加上這系列台灣還沒上市,所以就心如止水的看看就好


BUT!事情有這麼單純的話就不會有這篇了

因為親愛的妹妹跑去日本玩,還很好心的特地去了LOFT幫我現場連線

所以在盛情難卻之下還是跳了這個坑

IMG_8633.JPG

雖然圖案可愛到我很想全包,但是理智跟乾扁的荷包阻止了我

沒有出門喝酒機會/不用念書/醫院應該不常用到/我不想常常看牙醫/啊?運動?/幾百年沒去美容院/全職媽媽沒有休假...

一番掙扎後買了四個:彩色條紋 彩色圓點 食事 Check

IMG_8637.JPG

IMG_8638.JPG

橡皮擦是妹妹送我的,其實大家都說普通橡皮擦或者膠帶更好用

IMG_8639.JPG

跟原本的PLUS花邊帶比一比,Size迷你不少

IMG_8642.JPG

實際使用在手帳的樣子,好可愛喔~

IMG_8646.JPG

然後,就收起來放到我的花邊帶冷宮裡面了 XD

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花邊帶使用教學可以推薦呢?

改天要把冷宮裡的大家都翻出來點點名發一篇文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us 花邊帶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