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加班之後 獨自拎著相機到華山藝文特區
目前這邊正在舉辦台灣設計師週的活動
不過今天時間不多  只是專程來看偷花在設計市集的攤位
想一睹2011歲時紀的模樣


創意市集的攤位



外圈是白色帳篷的攤位,有創意小物,二手物品,還有寵物認養



白色帳篷這邊也有很多手工小物可以逛,例如顏色鮮豔的羊毛氈



要經過設計師週的展館到後面才會看到偷花攤位所在的綠色帳篷區



偷花的帳篷與招牌



有氣質的名片



攤位上一字排開,有花神 玉兔 還有2010歲時紀與歲時手紀
照片上方的布就是讓大家訂做書衣的花布
花布旁邊有三種書衣款式可以選



2011的花神(封面)



因為聽說花神的紙質變薄了
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要看看究竟寫字會不會透到背面去
偷花小姐很大方的提供了檯面上所有的樣書試寫

拿慣用筆在花神的內頁試寫(正面)



拿慣用筆在花神的內頁試寫(背面),透的程度比我想像中還嚴重一些,可能要試試用墊板會不會改善或者考慮換筆



2010的歲時紀讓我養成了每天把本奔寫超滿的習慣
兩日一頁的設計讓我貼完東西之後 (票根/偽拍立得/名片)
常常看不到我寫的東西
目前2011的手帳預計使用歲時紀的花神
一日一頁的設計應該更能開心的黏黏貼貼~

不過花神筆跡透到背面的程度令人有些擔心
可能要等花神入手後再多用幾種筆測試看看
聽說玉兔的紙質與2010歲時紀相同
買玉兔來寫日記 花神用來貼各式各樣的紀錄
也是考慮中的使用方式





還看到了2010歲時紀,我都快忘記原本是這麼苗條了



因為我的2010歲時紀被我養的超肥 >"< ,已經需要穿有腰帶的書衣



橫剖面比較,整整肥了快一倍,現在才9月,還有四個月...


偷花小姐都好瘦好可愛啊 >////<
還對於我把歲時紀養的那麼胖感到嘖嘖稱奇
把歲時紀一件穿不下的衣服送給偷花小姐 後來居然變成交換禮物了(羞)


雖然花神還沒入手
不過回家後還是預先做了明年的書衣~(今年看起來是穿不下了)



台灣設計師週【設計市集】9/11-9/12還有兩天
有機會的話還想去看看板上大推的其他攤位~(滾雪球帥哥?!)
在台北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有趣的活動囉



延伸閱讀:
2010年手帳:歲時紀(本體/週邊/書衣)
2010年手帳:歲時紀(期中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