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

最近聽到了一個浪漫的說法"我的人生風景"

這原本是販售相框使用的廣告文案
但簡簡單單的六個字搭配上相框 在心中有了清楚的意象

相框就像一扇扇的窗戶
透過窗看到的景色
不論是人 事 還是物
都是凝住了過往的片段時刻
因為有這些歷史 才有我們的現在

把書桌面對的牆面拿職人便利貼來裝飾
文具 烹飪 裁縫等主題 這些都是我熱愛也無法割捨的興趣
多貼上了幾張家人的照片
色紙摺的蝴蝶結
蒙娜麗莎明信片 是對未來的旅行承諾

希望未來我的人生風景牆會越來越豐富 呈現屬於我的風格

=====================碎碎念說完的分隔線========================

還是來談談跟文具有關的吧
牆面上用到的文具有下面這幾項

1.便利貼--金音的職人便利貼 
八款裡面買了跟自己興趣比較有關的四款
不過這種便利貼感覺上就是可以重複貼的貼紙吧? 
跟我原本覺得便利貼就是用來寫字的功能好衝突
捨不得用  直接貼牆上也滿好看的


2.蝴蝶結
網路上找的摺法  很簡單又能快速折出漂亮蝴蝶結 (摺法)
紙是用大創買的歐洲傳統色色紙
一不小心折太多又不知道要用在哪  隨手往牆上貼也滿好看的


3.照片
在例行列印每個月手帳照片時因為有空間所以順便印了幾張照片 
用標籤紙列印可以免去上膠貼不平的困擾 (詳見:用標籤紙輸出手帳用的彩色照片)
底紙是空白的名片大小紙卡 剛好有人給我一疊就隨手用了


4.明信片
因為不知道要擺哪裡所以就隨手貼牆上
(逃)
害我還要幫這張明信片想個冠冕堂皇的存在裡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